Pages

Monday 11 March 2013

影子

世上万物皆有影子,不断地聚集着光亮反照着我们。
你有没有玩过追逐影子的游戏?
你我互相追着彼此的影子踩,而当我们打闹成一团时,我们的影子也就分不出你我。
长大后,他们说我们只能做自己的影子,做最真实的自己,最原始的自己,
不要试图取悦别人或成为某个人的影子。
从此我就只剩自己的影子相伴,但我怎能忘记你我曾在彼此生命中留下过的,
那重叠的影子呢?



我們小時常聽到的謎語:[你走它也走,你停它也停,只要有陽光,它都伴你行。那就是影子!]
快樂時光被影子鎖住,影子被快樂時光鎖住。(摄影+文字/ 小嗄)



有時候,影子比實物更加漂亮,因為它更具有想象空間。(摄影+文字/ 向希)



影子,时而跟在我们的后面,时而趾高气扬地走在我们前面,或紧贴身边陪伴我们。(摄影+文字/ Sherilyn)



我不再讓你孤單。(摄影+文字/ Daniel)



这里,
曾经,
有我们的足迹,
有我们的影子,
有我们的友情。
(摄影+文字/ June)


生活中有许多无奈,还好我们都有自己的
影子
相伴,使我们不那么寂寞,那么孤单。(摄影/有晖,文/亦舒)

No comments: